咸鱼少女

糖分不足

头像来自带鱼太太♡

【丧女】二十字微小说(黒木姐弟)

大概是兄妹控的我唯一爱的一对姐弟

黑化的智君太美味prpr

雷者慎入

1.Adventure(冒险)

智子拿着油性笔,蹑手蹑脚地挪到正在熟睡的弟弟的床边。

 

 

2.Angst(焦虑)

黒木智贵今晚失眠了,

原因是得知自己曾向家姐求过婚。

 

3.Crackfic(片段)

天台上的她独自一人吃着便当。

教室里的他周围坐着一群死党。

 

4.Crime(背德)

智贵面对着毫无知觉地穿着短裙趴在他床上打游戏的智子,

悄悄地把手背到身后,

“咔嗒”一声,将门锁上。

 

5.Crossover*(混合同人)

“黒木制药厂”内,智子嫌恶地甩了甩刀刃上的血渍。

「接近我弟弟的女人都去死吧。」

 

(*捏他来自DRRR的弟控波江)

 

6.Death(死亡)

「不要怕,姐姐。我来陪你了。」

智贵轻轻地拔下维持生命的输液管。

 

7.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什么?!我不是你亲生儿子?」

母亲诧异地看着一脸欣喜的智贵。

 

8.Fantasy(幻想)

假如老姐不是丧女......

假如老弟不是现充......

 

9.Fetish(恋物癖)

男生看到智子从口袋里掏出什么开始擦汗。

——这次又是男式内裤吗?!

 

 

10.First Time(第一次)

智子慌张地逃出智贵的房间。

——那个混小子,到底是从哪里学来这么多技巧的!

 

 

11.Fluff(轻松)

智子目睹上次给智贵送作业的女生与另一个男生同撑一把伞,

不由得松了口气。

 

 

12.Future Fic(未来)

「智贵,这是我丈夫。」

「姐、姐夫好。」

——他实在不敢再往下想。

 

13.Horror(惊悚)

他看到打扮得干净漂亮的智子准备出门。

一时间惊掉了手中的筷子。

 

 

14.Humor(幽默)

「我是你的什么?」看着电视的姐姐问。

「你是我的优乐美。」弟弟如实回答。

「是因为可以一直把我捧在手心里吗?」

「不,只是喝完了就可以扔掉而已。」

 

 

15.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智子用牙签叉起一块苹果递到弟弟嘴边。

智贵犹豫着,最终张开了嘴。

然后他看到她突然收回了手,又递了过来。

这一次,智贵毫不犹豫地给了智子一记扎实的狠踢。

 

16.Kinky(变态/怪癖)

智子最近莫名其妙地开始爱打有弟弟路线的乙女游戏。

 

17.Parody(仿效)

「快跪下来舔我的鞋吧,你这头猪!」

智贵面无表情地与智子擦肩而过。

 

 

18.Poetry(诗歌/韵文)

流星如泪,

划过苍茫深邃的夜幕。

现在的你在哪里?

一个人的世界太过寒冷。

 

 

19.Romance(浪漫)

智子最近容光焕发,因为终于与异性有交流了。

她不知道那个冒充同班同学每天用陌生号码给她发「晚安」的人是智贵。

 

 

20.Sci-Fic(科幻)

智子戴着呼吸面罩,远望那颗支离破碎的蓝色星球。

「这下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21.Smut(情色)

「智贵,出来吃饭......你的床怎么乱成这样?」

「姐姐刚刚在这里打游戏,太激动了而已。」

躲在床底下的智子的心脏几乎跳到嗓子眼。

 

22.Spiritual(心灵)

他时常在想,从前那个可爱又可靠的姐姐去哪儿了。

但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他还是无法不喜欢她。

 

23.Suspense(悬念)

智贵发现自己放在书桌上的信不见了。

第二天母亲在打扫智子房间的时候看到了垃圾桶内有一封信。

信封上娟秀的字迹写着「黒木君  收」

 

 

24.Time Travel(时间旅行)

「智君要乖乖的哦~」扎着羊角辫的幼年智子摸着智贵的头,温暖的笑几乎让人的心脏融化。

另一边的智贵正极力忍着不让鼻血喷出来。

 

 

25.Tragedy(悲剧)

「喂喂,智贵,快让我们看看你的收藏吧~」

「......不要随便乱翻别人家东西!」

「......」

「智贵,为什么你的杂志和碟片全是姐控系呢?」

 

26.Western(西部风格)

左轮手枪的子弹在她耳边呼啸而过,黑发少年将惊慌的少女一把抱到牛背上。

「一起走吧。」

 

 

27.Gary Sue(大众情人 男性)

向智子搭话的人越来越多,可她却高兴不起来。

「呐呐,黑木同学,那个前锋是你弟弟吧?」

「好帅!」

「黒木同学把他介绍给我们认识吧!」

 

——一群Bitch。

 

 

28.Mary Sue(大众情人 女性)

「那......那个......同学......能借一下古文字典吗?」自家老姐按照他的要求,装出与他不熟的样子。

「哦,没问题。」

后桌的两个男生开始窃窃私语。

「你觉得那个女生怎么样?」

「其实......还蛮可爱的诶。」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

 

——吵死了。智贵在心里暗骂。

 

 

29.AU(Alternative Universe 平行宇宙剧情)

智子抱着膝坐在台阶上,夜风透过单薄的校服,似乎要把人的心也冷却。

「好冷。」她暗自呢喃着。

恍惚间感觉自己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自家执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小姐,该回家了。」

 

 

3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智贵,你回来啦,先去洗澡吧。」

「智贵,我帮你削了苹果。」

「智贵,我给你揉揉肩。」

「......妈,姐她没事吧?送她上医院看看?」

 

 

31.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喂,是黒木家吗?我找黑木智贵。」

「有什么事吗?」

「我是足球部经理,有一些比赛事项要通知他。」

「哦,他不在。我可以帮你转告他。」

黑木智子果断地撒了谎。

 

 

32.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呐呐,智贵哥,智子姐好像交了男朋友哦。」

「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好像是叫作......山崎君?」

「啊、我昨天已经把他们拆散了。」

 

33.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决情欲)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只是有点热。」

智贵迅速移开视线。

 

——真是的、没事穿什么吊带衫。

 

34.PWP(plot?What plot? 无剧情,此处隐申为上床)

智贵扣住智子的手腕,现在的她如同一只落入陷阱的羔羊,无处遁形。只能用惶恐的眼神四处张望。

他笑着舔舐她的脖颈。

「没关系,不会有人来的。」

 

——所以,我对你做什么都可以。

 

 

35.RSP(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中村先生的声音真的很棒呢。」

「哪里......橘田小姐才是,声音很有特色。」

 

——「而且长得也很可爱。」只是他没敢说。

评论 ( 2 )
热度 ( 2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