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

糖分不足

头像来自带鱼太太♡

【犯僕/黄黑】手误(多分歧多结局)

#安利g厂的《犯人就是我》!黄黑超级好吃www感谢官方爸爸www

#原作剧情脑洞,内含互动式多分歧多结局

#黄田黑化有,黄→黑



「黑田君,这边!」一股冷空气随着大门的打开一同席卷而来,那逆光的身影对于此时的我来说简直如同女神的召唤。

 

「嘁,白鸟吗……才不会让你得逞。」奋力奔向白鸟的我似乎听到黄田小声咂了咂嘴,脚步紧随我之后。不愧是足球部成员,他的灵敏度出乎了我的意料。当然,我也有自信不会被他连续抓到两次。

 

「诶?白鸟,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水野突如其来的声音硬生生地使白热化的场面跌入冰点。「好像很吵的样子,发生什么了?」

 

向来处变不惊的白鸟脸上掠过一丝慌乱之色,下意识地把门关上了。沉闷的金属音截断了唯一的光源,没开灯的机械室坠入一片沉沉的昏暗。

 

这回震惊的人轮到我了。失去绝佳的甩掉黄田的机会不说,光是周围的温度,我这样的惧热体质待个十分钟以上估计就要失去理智了。现在必须要当机立断才行,所以我——

 

①大喊出声

②看看情况再说

 

        ↓

        ↓

        ↓

【致选择①的你】

「等——」我正准备大喊出声,却突然被人捂住了嘴,身体也被钳制住而无法动弹。

 

——黄田,你这家伙……!

 

我奋力挣扎着,但黄田的力气此时却出奇地大,似乎丝毫没有受到闷热环境的影响。

 

「想要把我关起来,就算是黑田,我也会生气的哦?」平日里活力过剩的声音此刻突然失了温,仿佛背脊都开始攀上寒意。「倒不如说,就因为是你我才会生气的……」

 

「我知道黑田你怕热。所以作为小小的惩罚你就忍耐一下吧?」

 

撤回前言。大概黄田才是已经热到精神失常了吧。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却能明显感受到他诡谲的笑意。然而,试图抚平情绪的话语由于手掌的阻挡而化为含混不清的语气词。我注意到黄田的体温明显高于我,身体也由于挣脱束缚的努力而渗出一层薄汗。

 

——不行了,好热。

 

燥热的吐息,机械的轰鸣。一切的一切都在搜刮体内残存的气力。黄田好像还说了什么,但大脑早已无法处理这些信息。缺氧导致本就昏暗的视野愈发朦胧不清。被黄田异常滚烫的身体包裹着,迫切渴望有人能来开门的一丝念想在渐渐远去的意识里湮灭。

 

——BADEND1 惩罚

 

【致选择2的你】

我抑制住想要敲门大喊的冲动。冷静地想想,要是现在出去,黄田一定会声张我和白鸟试图监禁他的事,反而更加坐实了我们就是共犯,想要辩驳就很困难了。现在还是按兵不动为上。再说,是白鸟的话,一定能再伺机回来的。

 

于是,现在该做的事非常明确——

 

我反身截住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的黄田,尽力捂住他的嘴不让他呼救。数分钟内,我们都保持着这样的胶着姿势,直到确认了门外不再有动静,我便立刻放开了手,说实话,我可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下和一个男人贴得这么紧。

 

然而,黄田的身体一软,竟就这么倒在了地上。我吓了一跳,回想起刚才的情形,可能是自己用力过猛,连着鼻子一同扣住,一时缺氧导致的暂时性晕厥?

 

那么我现在应该——

①人工呼吸

②恶作剧

③无视

 

        ↓

        ↓

        ↓

【致选择①的你】

——来不及思考这么多了。虽说黄田是现在的主要处理目标,但毕竟是前两天力挺我的挚友,不能见死不救。更重要的是,我可不想再多一条罪名。

 

我跪坐到他身边,拼凑起脑内零星的急救知识。真人和模型毕竟有区别,我有些笨拙地一手捏住他的鼻子,一手抬起下颚,抱着豁出去的心态咬牙闭眼把脑袋凑了上去。

 

四瓣交接的一刹那,我诧异于那异常柔软的触感。和与女生接吻有些微妙的不同,但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厌恶。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待察觉到异状之时已经无可挽回。一只有力的手掌突然按住我的后脑勺,一下失去平衡的我几乎把身体近半的重量都压在了黄田身上,只能狼狈地用肘支撑。在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下,我竟任由黄田那个混账逐渐加深对口腔的侵入,伴随着不堪入耳的水渍声,鼻息间的空气亦开始充盈着暧昧的潮湿。明明从没听说他有过女朋友,吻技却异常好。

 

几经纠缠,一阵酥麻感涌上身体,残存的氧气也快要被攫取殆尽。要不是黄田的另一只手托着我,估计这会儿已经没出息地瘫到他怀里了,只有这一点绝对不行。

 

——说起来,明明可以反抗的。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做呢?

 

直到大门再度打开,我才猛然清醒过来。

 

「你……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最糟糕的人选——赤西难掩嫌恶之色地脱口而出。

 

很快,事件添油加醋地被众人周知。——社内隐藏着一对gay,而且还对闷热昏暗的密室play深感兴趣。

 

晚饭时——

「没想到黄田和黑田……真是astonishing」

「我是不反对同性爱,不过你们倒是注意点啊。」

「……真羡慕」

「水野亲你说什么?」

「?!……我是说真下流啦真下流!」

「不行,我吃不下饭,你们两个以后和我说话请站在5米开外。」

「……黑田,其实我完全不介意别人的想法的。」

 

于是,我被众人各自迥异的目光和指指点点所淹没,共犯的事也好,什么都好,我都不愿意再去思考了……

 

——BADEND2 情侣

 

【致选择②的你】

我冷静地跪坐到黄田身边。

——缺氧导致的暂时性昏厥?才怪,这样结实的天然笨蛋哪儿会说倒就倒。

 

虽说直接给他补一拳让他真的昏厥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然而一时玩心占了上风,我开始酝酿起恶作剧。

 

黄田神经大条,不太怕痒。但有一个弱点却被我掌握着,大概连他本人都不知情——耳朵。

 

坐车外出取景的时候,一般都是他抢着把一边的耳机往我耳朵里塞,重金属摇滚吵得人睡意全无。饱受摧残的我某次抢先把自己的耳机塞了过去,无意间碰到了他的耳朵,谁知对方一个激灵,耳根和脸一同泛起红潮,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瞪着我。那副滑稽的姿态简直够我笑一年。

 

——决定了。

我克制笑意,屏息伏到他耳边,故意以一种能刺激到他的方式轻轻地吹了口气。

 

「唔啊啊啊啊啊————!!!」如同弹簧一样倏然跳起的黄田发出音调诡异的叫声,想必他的脸现在已经红到耳根了,「黑、黑黑黑田你犯规!」

 

我清咳一声掩饰笑意:「你自己装死在先,没什么可抱怨的吧?」

 

黄田一下子支吾起来:「怎么说呢……你能注意到……我也挺高兴的啦。」

 

「什么?」我没能捕捉到中间含混的词语。

 

「没,没什么!」

 

果然,黄田有哪里不对劲。但至少他的态度似乎已经开始软化了,打情感牌虽说不是我的强项,不过趁现在设法和好兴许能直接大事化了。

 

「那个啊,黄田……想把你关起来的事我道歉。我们果然还是没有必要这样,昨晚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吧?我们还是朋友不是吗?」

 

我小心翼翼的试探着,空气凝滞了数秒。

 

「……你和白鸟的事,我果然还是无法原谅。」黄田的声音顿时转为严肃,「除非你答应我的条件。」

 

「所以到底是什么条件?如果之前是因为顾虑白鸟的话,现在是我们两个独处,你可以放心说,只要我能做的我都答应。」最后的筹码,我决定赌一把。

 

「……和白鸟断绝关系。」

 

「诶?」口中不由自主地漏出疑问的单音节。从昨晚开始我就设想过种种可能的条件,却唯独没有想过这样的。大脑飞速运转着试图解开乱如麻的逻辑链条,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合理的结论,那就是——黄田喜欢白鸟!

 

如此一来,黄田特意监视我,将我和白鸟分开,没收我的手机阻止我们之间的联系,挂掉了白鸟给我打的电话,又不愿意在白鸟面前提条件……种种行为都得到了解释。本以为黄田在情感方面尚未开窍,现在想来也许是自己太低估他了。

 

「哈哈哈!这种条件当然没问题!」我一下子释怀,「兄弟我一定帮你啦。」要说我对白鸟毫无好感,那也是假话。不过若是能摆平黄田,小小牺牲一下也未尝不可。

 

「黑田……你是认真的吗?要是再被我发现你们有来往,我可不会轻易饶过你。」黄田似乎还是不信任我,但声音里却有了一丝喜悦。

 

「包在我身上!」我暗自思忖,必须得靠实际行动博取信任,要是黄田没有追到白鸟,说不定还是会恼羞成怒地告发我们。我可不愿意再次心惊胆战地受起诉有效期的煎熬。

 

事后,黄田果然只字未提共犯的事。我也按照约定避免和白鸟说话。但在暗中,我仍和白鸟有邮件往来,目的自然是撮合她和黄田,希望她能配合。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我躺在床上,准备睡一个难得的安稳觉。朦胧之中,我依稀听到脚步声和金属声。我翻了个身,潜意识里将其归咎于错觉,直至冰凉的刀刃扼制咽喉。

 

——「黑田,你还是背叛我了。」

——「不可饶恕。」

 

心中满是疑虑的我就这样连询问的余地都没有,便被果断地割开了动脉。

 

——BADEND3 误会

 

【致选择③的你】

——缺氧导致的暂时性昏厥?才怪,这样结实的天然笨蛋哪儿会说倒就倒。这样的演技根本无法动摇我的内心。我果断地无视了他,捡起摔落在一边的手机,立即与白鸟联系。

 

不久,白鸟顺利地回来为我开门,总算是在热出痱子之前得到解脱了。然而回头一看,黄田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心下隐隐掠过一丝不忍——该不会,真是晕过去了吧?

 

但是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摒除杂念,嘱咐白鸟盯住黄田,随即动身前往菊之间。

 

此后的发展终于回到了正轨。我成功发现了黄田的秘密,在会议上堵住了他的嘴。虽然随之揭露的惊天事实让我不由得重新思考和他之间的关系。从机械室出来以后黄田便是一副失了魂的模样,黑色的瞳仁里混杂着说不清是悲伤还是落寞的情感,如一汪浑浊的死水。但不管怎么说,眼下的危机已经解决了。

 

深夜,泡完温泉的我正面遇见了同样泡完澡不久的黄田,手里提着500ml的盒装牛奶。与其说是巧合,倒不如说像是特地在等我。

 

「喝吗?」他夸张地晃了晃手中的盒子,「泡完澡不喝牛奶就像吃炸鸡不放柠檬汁一样啊。」

 

虽然黄田在笑,到不知为何我完全感觉不到笑意。我的视线在黄田和牛奶之间摇摆了一会。

 

「我房间里正好有2个杯子,去我房间喝吧。」果然还是太可疑了,不能给他动歪脑筋的机会。

 

清洗,开封,倒入,整个过程都由我亲自完成。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屏也恰好能映出身后黄田的姿态。

 

——安全。

 

我放下心,把杯子递给黄田后,叉着腰仰头将牛奶一饮而尽。

 

「黑田,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重要吗?连白鸟的万分之一都及不上吗?」 黄田低垂着眼,轻轻摇晃着杯子,注视着白色的液体在杯壁上留下一圈圈淡乳色的印记,「现在也是,把我当成变态提防着我吧?」

 

「你在说什么呢?」——虽然确实有提防,但也不至于说得这么惨吧。黄田站起身向我走近,我有些心虚地后退了几步,下意识地握住兜里尖锐的指甲刀。

 

我看到黄田掏出了什么塞进了嘴里,随即猛灌了口牛奶。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

 

「喂……!?」后续的话头被黄田突如其来的吻吞没。尚为来得及作出反应的我被撬开了齿贝,液体顺之流入,舌尖弥漫开奶香,当然也有另一股危险的味道。黄田当然不会给我催吐的机会,迟迟没有放开我。

 

未久,五脏六腑传来撕裂般的锐痛。我捂着肚子,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

 

「很痛吧?」黄田的手抚上我的嘴角,「我的心也一直是那么痛啊。黑田居然一点都不在意我的死活。」

 

——原来是这样……起因是我把他丢在了机械室吗?

 

「我马上就来陪你。」黄田保持着笑容,将白色的药片塞到嘴里。

 

——不要啊,你这个白痴。

 

「因为……我明明是那么那么的……」

 

喜欢你啊,黑田。

 

——BADEND4 殉情

 

 

评论 ( 30 )
热度 ( 842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